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比一比!《好聲音》導師價第一名1.4億元 竟然不是周杰倫

香港男星謝霆鋒出席《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價碼最高。(資料照,愛奇議提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因李玟控訴評審不公、霸凌藝人遭炎上,網友除了心疼李玟之外,轉椅子的價格、導師出席價格也在網路瘋傳。目前網路流傳的價格表當中,每個導師出場費用差距極大,而且最高價的竟然不是周杰倫,反而是謝霆鋒。

周杰倫出席《中國好聲音》的價碼竟然不是第一名?(翻攝自IG)

網路瘋傳的《中國好聲音》導師價碼表第1名的謝霆鋒1季節目可進帳32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4億元)、屈居第二的周杰倫則是28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億元);緊接在兩人之後的是25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1億元)的王力宏。

新一季《中國好聲音》導師陣容:劉憲華(左起)、薛之謙、周華健、潘瑋柏。(翻攝自中國好聲音官方微博)

2000萬人民幣等級(約新台幣8800萬元)的有李玟、陳奕迅、那英、劉歡;1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6600萬元)的包含潘瑋柏、汪峰;11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800萬元)的是齊秦;1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400萬元)的有李榮浩、周華健;8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500萬元)的有薛之謙、李宇春、楊坤;哈林的價格則是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00萬元)。

但以上數據均未獲得本人證實,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