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線女主持護李玟!開砲《好聲音》 楊培安也出手「找中國官媒」

大咖主持人金星(右)發聲力挺李玟(左)。(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玟生前淚崩控訴《中國好聲音》節目賽制不公,相關音檔、影片陸續曝光,令許多粉絲感到心疼,日前資深女星甄妮怒嗆節目組,如今就連中國大咖女主持人金星也開砲,成為中國娛樂圈首位替她發聲的大咖一人,另外歌手楊培安也呼籲中國官方重視。

金星為中國第一位替李文發聲的大咖藝人。(翻攝自為微博)

56歲的中國一線女主持人金星,個性直率有話直說,對於李玟的遭遇,今(19)在微博發聲「Coco咱不哭!善有善終,惡有惡報!」另外曬出一隻白鹿的照片,上頭寫著「我想在大地上畫滿窗子,讓所有習慣黑暗的眼睛,都習慣光明。」成為中國娛樂圈第一個公開力挺李玟的大咖藝人。

相關新聞: 李玟《好聲音》台上痛到跌倒沒人理 梁靜茹衝去攙扶也挨罵

貼文發布到現在,已經超過13萬網友按讚,網友也紛紛留言,「您的確是個人物。我這裡拜謝。Coco粉絲敬上」、「就喜歡金姐這敢說真話的霸氣!」、「中國唯一女王,我封的」、「多麼諷刺,金星是目前唯一一個敢幫Coco發聲的藝人,同時《好聲音》全國收視第一」。

楊培安也呼籲中國官媒重視。(翻攝自微博)

相關新聞: 不只李玟!陳奕迅也受害 爆《好聲音》黑幕:導演叫我按一下

另外,歌手楊培安也出聲力挺,分享了李玟抗議賽制不公的影片,寫下「請本於良知、忠於事實,還原事件真相,別忘了,現在正值農曆七月…中國人…一向敬畏天地…」、「讓時間證明一切…讓真相慢慢浮現…無需怒罵…只需等待撥雲見日」,並標註了央視新聞、人民日報、中國婦女報等中國官媒,希望官方能重視李玟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