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仲夏FUN鬆音樂派對」18日谷關登場 戴愛玲、許富凱輪番開唱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仲夏FUN鬆音樂派對」,原訂8月4日晚間舉辦,卻因卡努颱風攪局延至8月18日晚上6點,在台電下谷關會館前廣場舉行,將邀請原民歌手戴愛玲、聲林之王邱軍、許富凱、黑旋風等歌手,熱力開唱3小時,參山處提醒近來到谷關溫泉泡湯的旅客逐漸增加,遊客及早預訂住宿,以免向隅。

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18日晚上在谷關舉辦「仲夏FUN鬆音樂派對」,8月到谷關住合法旅館,就有機會抽中頂級奢華溫泉度假村虹夕諾雅谷關住宿體驗券。(參山處提供)

參山處長曹忠猷表示,8月18日(星期五)晚間除了有知名歌手戴愛玲、許富凱、邱軍、黑旋風的表演,下午2點起在谷關遊客中心前也設有和平區農特產小市集;晚間舞台現場也將發送有獎徵答禮-攤商抵用券。

參山處更加碼在「趣遊參山」臉書粉專舉辦分享貼文抽獎活動,只要18日現場市集拍照打卡,並在指定貼文分享、按讚,即可領取50元的兌換券(限量100張)。另外,現場遊客只要年滿18歲,憑身份證即可免費兌換18生啤酒一杯,限量200杯,送完為止,歡迎遊客到谷關快樂一夏。

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18日晚上在谷關舉辦「仲夏FUN鬆音樂派對」,邀請到戴愛玲熱力開唱。(圖由參山處提供)

參山處長曹忠猷說,最近和平區下雨較多,不僅補滿了德基水庫,加上立秋已過,梨山風景區夜間最低氣溫也到了攝氏20度以下,體感溫度非常適合泡溫泉。參山處目前正好和在地旅宿業者合作推出抽獎送好禮活動,只要8月來谷關住合法旅館,就有機會抽中全台最頂級奢華溫泉度假村虹夕諾雅谷關住宿體驗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