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風了!福原愛遭中國網紅開轟:毀掉自己的人生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福原愛不甩法院判決,即使前夫江宏傑方面已成功申請對福原愛進行強制執行令,不過她行蹤成謎,也讓執行上有困難,江宏傑律師多次喊話,希望福原愛尊重法院判決結果。目前福原愛停用所有社群,獨留中國微博,所有聲明都只在微博發布,因為得不到日本和台灣網友支持,只能靠中國網民取暖,但現在連在中國社群也出現逆風現象,點出是福原愛毀了自己美好人生。

福原愛遭評論,毀掉自己的人生。(翻攝自IG)

日本媒體《東京體育》標題提到「來自中國的逆風,熱門博主點出『毀了自己的人生』」,引述微博博主「相信歷史的一修大叔」發文提到:「福原愛的罪狀非常明確了,婚內出軌,把不良於行的母親丟在台灣給夫家看護,自己跑到日本和『橫濱大谷翔平』幽會玩樂過夜,知三當三,破壞別人家庭,還被男方太太告上法院……簡言之,這個日本女人的人生是自己毀掉的。」

相關新聞 福原愛收入曾大勝江宏傑37倍 恐遭「國際通緝」重心移往這兩國

另外,《東京體育》也報導:「有人指出福原愛在中國有幾個主要贊助商,這是她的收入支柱,但針對這一風波,一家大型廣告公司的主管憂心忡忡地表示:『他們對名人的犯罪行為有嚴格的監控』,看起來福原愛中國的贊助商很多,但他們可能會被摧毀,如果失去中國的支持,福原愛可能會陷入更大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