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子少年》男星開舔人民幣? 赴港參賽竟稱中國台灣練習生

有著濃眉電眼的20歲男星羅奕傑,自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嶄露頭角。(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著濃眉電眼的20歲男星羅奕傑,自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嶄露頭角,雖然最後沒有成功出道但憨厚形象擄獲一批粉絲喜愛。昨(8)日他驚喜公布將赴香港,參加TVB的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一張帥氣形象照曬出,仔細一瞧,左半邊的職銜竟寫來自「中國台灣」,原本支持他的粉絲們瞬間傻眼。

羅奕傑形象照寫來自中國台灣引起大批粉絲不滿。(翻攝自IG)

羅奕傑文章開頭寫下「跟大家分享一件很酷的事情」,表示時隔一年自己又要開始比賽了,來之前心情很忐忑覺得壓力大,怕到時候去又落下男兒淚,但總覺得現在年輕應該再嘗試一次,說不定會有不同結果,他向粉絲喊話麻煩你們再繼續陪我一次好嗎!也麻煩我的粉絲還有我的朋友們可以幫我投票分享」。

原先粉絲都替他感到開心,不過看到形象照竟大剌剌寫著來自「中國台灣」,都失望留言「不要到時候不紅又回台灣賺台灣人的錢哦」、「去叫中國人投票呀,干台灣人什麼事」、中國台灣人就該去找中國人幫你投票,這種敗好感的舉動台灣人不吃」。對於留言區一片罵聲,羅奕傑本人尚未回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羅奕傑(@bobo0914_)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