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廟會女神罹罕病!「驗出特殊抗體」住院2天標靶藥物花6位數

曾甜日前住院進行標靶藥物治療。(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廟會女神」曾甜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先前公開自己被診斷出重症肌無力,一個月要服330顆藥,日前預告8月份要打標靶藥物治療,今(7)日曬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表示順利住院進行第一次治療。

曾甜在臉書透露,在5日的時候住院接受了第一次的標靶藥物「莫須瘤」治療,坦言「標靶藥物聽起來好像很可怕,事實上這是對我最直接有效,甚至可以有機會讓我慢慢停用類固醇的生物製劑喔!」但缺點就是這種自費藥物的費用並不便宜,「打標靶藥物一次住院三天,打完第一次兩週後再住院三天打第二次,這是基本的一套療程,半年後看情況再看是否打第三次,打一次費用將近六位數。」

曾甜在今年5月初被診斷出重症肌無力。(翻攝自臉書)

曾甜也慶幸,「但真的好險小時候媽媽幫我們孩子們保險買好買滿,全部都是可以申請理賠的,所以我可以毫無顧慮地標靶就給它打下去。」而曾甜也在醫師安排下,驗出自己有罕見的「musk抗體」,但也是因為有這個抗體,她才能接受這款標靶藥物治療。

最後曾甜也感謝所有給予她支持和鼓勵的人,樂觀喊話「我會加把勁早日康復的!加把勁變回來的!雖然我很在意,但也打不倒我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