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進炎亞綸公司!李玉璽曝工作近況 爸爸李亞明堅持「沒嫁錯」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李玉璽今與爸爸李亞明在父親節前夕,一同出席活動,談到老闆炎亞綸因涉司法而被迫離開螢光幕,他表示工作上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也沒有後悔簽約。

李玉璽(左)和爸爸李亞明今在父親節前夕一同出席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李玉璽一出道就在爸爸李亞明的公司「老鷹音樂」成長,今年6月初正式宣布加入炎亞綸旗下經紀公司晴空鳥,李亞明當時看著兒子跳槽新東家,坦言有種「嫁女兒」的感覺。不過炎亞綸日前因桃色糾紛涉司法,演藝工作被迫暫停,李亞明被問到是否想讓兒子「離婚」?他說其實沒有太擔心這種事情,況且該事也還沒有個結論,堅定說:「我從來沒有覺得嫁錯,現在也還沒有個答案,我們要談的是最後的結果。」也說兒子如何抉擇都交給他自己決定、面對,「他以前在我公司,他不能決定,他現在選擇到新公司,就他自己決定。」

李玉璽則認為工作上沒有受到影響,因基本上是獨立接工作,私下有簡單關心對方,合約也會繼續走,並強調心情從簽約到現在都沒有變過,「目前沒有任何讓我萌生要做一個新決定的理由。」至於簽約時長,則低調沒有透露。

李玉璽透露現在理性飲酒,是因為爸爸李亞明(右)過去喝到失控讓他害怕。(記者王文麟攝)

李亞明今一坐下來,就請工作人員拿高梁給他喝,還不忘以酒會友,只要被問到犀利問題,就會請問話的記者喝一杯,還一度喝到脫衣解扣,十分活潑,不過他也提醒,不要因為飲酒過量,而造成不必要的傷害,李玉璽則爆料爸爸現在會把酒,放在比較難拿的位置,以免喝到失控。

李玉璽自認酒量還不錯,是因為自己從20出頭歲,就從高梁開始訓練,基本上在外喝酒不會太誇張,原則是在外面就先把酒精揮發掉,讓自己保持清醒到家,也笑說因為出道的早,年輕喝醉時,朋友都會幫他擋,「我朋友曾為了替我顧形象,拿黑白塑膠袋套住我的頭。」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