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年前爆出當爸!華晨宇突鬆口下一步計畫

華晨宇2021年突然認了當爸,與歌手張碧晨育有一個女兒。(華晨宇工作室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中國頂流男星「花花」華晨宇2021年突然認了當爸,與歌手張碧晨育有一個女兒,近來他推出新專輯《希忘Hope》,實體專輯自5月全球開放預購後,銷售量火速攀升,目前新專輯雙版本全球已經超過14萬張,在台灣一度供不應求,出現斷貨情形,並持續霸佔五大唱片銷售冠軍寶座達五週。

華晨宇第五張專輯《希忘Hope》銷售成績不俗,「2023火星演唱會」也正如火如荼巡演中。(華晨宇工作室提供)

今年是他出道10週年,除了第五張專輯《希忘Hope》的發行,他的「2023火星演唱會」從4月開始已在杭州、成都、武漢及長沙舉辦了11場演出,「火星演唱會」雖然是個唱,卻與一般「典型」演唱會不同,華晨宇團隊在裝有高達28米的巨大裝置的場地舉行日夜兩部分的活動。白天是將東方和西方元素融合的大型文化節,晚上則利用兩個舞台進行演唱會,總共為期8小時。

華晨宇首創遊樂園沈浸式演唱會,搭設獨有的超長延伸台,吃喝玩樂一條龍連嗨狂歡,同時動用北京奧運御用團隊設計燈光舞台,提到十年進化的「火星演唱會」,華晨宇說:「火星演唱會是我為歌迷專屬搭建的『火星樂園』,是一個充滿愛與夢幻的地方,希望歌迷能在音樂,美食,遊戲中,感受到火星獨特的快樂!」

華晨宇因參與歌唱節目《聲生不息》和金曲歌后魏如萱結為好友,5月時,魏如萱在小巨蛋開唱,他和那英率領的「魏如萱全球粉絲後援會聲生不息分會」衛星連線至現場,兩人分隔兩地合唱〈你啊你啊〉,讓粉絲嗨翻天,很期待看到他的現場演出,華晨宇的團隊也表示:「目前『火星演唱會』有計畫開啟香港站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