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康凱遭騙婚!控訴「昔紅包場紅牌」為奪大位 心機全洩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原本是77歲的康凱,去年改由他老婆曹雨婷接手,但今本報接到爆料,是康凱對外控訴,曹雨婷為了拿下工會理事長寶座,多年籌劃設計「騙婚」。對此,康凱對本報表示這爆料全是事實,「主要是澄清我們2人從來沒結過婚,沒登記結婚,只是同居者,已經分居2、3年,她做的任何事和我沒關聯。」希望外界不要再視他們為「夫妻」。

康凱與曹雨婷(右)。(資料照)

曹雨婷對於康凱的指控已無任何情緒,她淡淡回:「康凱大哥也80歲了,是個老小孩,我不要隨之起舞了,用慈悲的心去看待這問題、去原諒他,不會去計較他講任何東西,喜歡說什麼開心就好。」沒有任何想要解釋的部分。

而康凱受訪時,情緒大不同,話語中對曹雨婷所作所為相當生氣,還稱她是「昔日紅包場紅牌」。他指出2014年中華演藝總工會在建國花市舉辦尾牙,是2人第一次見面,當時曹雨婷演出後,巴著康凱不放,一直對他示愛,還說:「她要嫁我的事,她求神,還到二、三個廟問神,都連開三個聖筊,讓我相信這是上天旨意。」因此和交往18年的女朋友分手,轉和曹雨婷交往。

康凱表示自己30多年未想結婚,「卻一步一步掉入她的陷阱,她常常製造很多話題,說跟我生了孩子一定很漂亮,卻沒跟我提在美國有兩個孩子,只跟我說她曾經結過婚,還離婚了,離婚的時候,沒有要前夫任何一毛錢,她現在的錢都是他唱歌賺來的!」因此2015年兩人辦了一場盛大婚禮,康凱用數字細數該婚宴的盛大,像是「買了一百八十萬鑽戒」、「花費了兩百多萬在六福皇宮飯店舉辦婚宴」。

他接著表示這婚宴結束後,也換來一場空,除了得知曹雨婷和楊姓前夫還沒離婚,他花了7萬美金替曹打發前夫,解決上一段婚姻,但曹雨婷卻找各種理由,三度拒絕和他登記結婚,因此兩人始終沒有婚姻關係,只稱得上是「同居人」。

讓他不甘心的除了感情受騙,康凱還說兩人辦完婚禮後,曹雨婷就開始掌握他的經濟命脈,還開出月薪8萬,在演藝工會當秘書長的要求,他說:「我那時認為我們是夫妻,所有事都由她去做,把工會存款簿、我私人存款簿、印章及圖記都缴給她,從那時工會的行政、財務均由她管。」

當時他要求工會每月報表2人都必須各有一份,但曹雨婷說只要一份就可以,若康凱想看,曹雨婷反倒會鬧「你在外面有女朋友」之類的話,讓康凱心煩意亂,索性不插手財務。康凱還提到自己除了拿理事長車馬費外,從未獲取不當費用,「她到處說我用工會錢去繳信用卡,可笑!她不給我現金說怕我養女人,因為信用卡可以看到用途,外面不知道的人都認為我拿工費錢缴信用卡錢,在她沒有做秘書長前會員大會通過理事事長有車馬費、我該拿的是貼補我為工會做事的費用!」

他還稱曹雨婷靠心機,把他原本的位置架空,逐步拿到演藝工會理事長的位置,「她做秘書長、總幹事,先掌控工會,讓工會所有會務人員認為沒有她的同意,不可以幫我做任何事情,像是要看帳、會計不給,章在她手上、問她要,她也不給。」甚至還假造康凱不常去工會、不關心工會的假象。

因此這次中華演藝總工會改選,康凱要求理事長在大會聘他為秘書長,沒想到這次台北市電影電視演藝工會6月16日在敍香園開第四次理監事會,卻沒通知康凱,他憤恨說:「而且二、三次理監事沒開,就開第四次,好了!趁不注意就開大會改選理事長,由此可見曹雨婷的心機很深。」他接著指出自從今年一月初尾牙,「我完全看清楚的曹雨婷是什麼樣的人!她從來沒有愛過我,只為了大位!」

對於康凱的總總指控,曹雨婷無奈表示自己已跟他在一起快10年,「十年的感情難道就為了奪工會?這麼辛苦浪費十年青春嗎?覺得這好好笑。」否認自己靠心機上位,她說自己在工會擔任理事長,全為了會員付出,如今聽見康凱所言,只希望他開開心心、健健康康過日子,並轉告他:「有緣相聚,無緣好聚好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