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分析亞洲6地飲食「台灣排名墊底」!引網友兩派戰

黃明志日前在節目中評比最適合旅遊國家。(翻攝自YT、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日前上YouTube頻道《擊敗人團隊 The Geebai Team》,在節目中評比最適合旅遊的國家,包括日本、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其中在飲食方面台灣排名墊底,引起網友熱議。

黃明志評比台灣飲食墊底引起討論。(翻攝自PTT)

有網友以「台灣飲食亞洲6地最爛耶!各位認同?」為題在PTT發文,提到黃明志待過很多地方,能夠理解並接受黃明志的分析,認為「台灣太多不上不下的餐點」,原PO直言「就好吃能吃但沒有特色,沒有記憶點,很多人開玩笑挖苦台南甜,但那就是很棒的特色,就像泰國奶茶甜死人一樣」。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這六個台灣最難吃?他嘴巴有問題」、「有問題嗎?輸泰國、日本、香港、馬來西亞」、「台式熱炒裡面就一堆台灣才有菜色啊」,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食物都很主觀好不好,我覺得好吃說不定你覺得難吃」、「夜市臭豆腐、豬血、東山鴨外國人就不想吃了,除了雞排珍奶台式牛排,其他根本沒辦法推薦給外國遊客」、「基本上台灣料理就和菲律賓料理一樣,很難在自己國家外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