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開台塑金孫王泉仁變更好 麻衣曬絕美照家人好得意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去年開打離婚官司。(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籍女星佐藤麻衣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去年打離婚官司,已有9年沒露面的她,6月時曾來台替好友愛紗的新節目站台,當時被問到是否會留台灣發展?她表示目前還在想。然而昨(1)日她發文透露,相隔10年再度進棚拍照,兒子也來探班,一張絕美照曝光,引來粉絲敲碗趕緊復出螢幕。

佐藤麻衣氣色相當好。(翻攝自IG)

佐藤麻衣IG發文寫下:「今天是個紀念日,其實我十年沒拍照,除了兒子的儀式紀念照之外。今天拍了10小時,兒子來探班。他看到媽媽的工作現場,感到有點得意也有點害羞,請期待新作品。」見附上的照片,麻衣頂著鵝蛋臉和一雙電眼,氣色看起來相當好。

麻衣(左)與愛紗(右)擁有好交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事實上,麻衣6月初再回台灣,她很感謝大家給予的關心,「我現在很好,疫情也結束了會常來台灣,以後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佐藤 麻衣(@mai_sato_1113)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