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NO遭指控涉性騷性侵 今早警方上門神情淡然「遲早要面對」

NONO被北市婦幼隊帶至北檢複訊。(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網紅「小紅老師」等人日前指控遭到藝人「NONO」陳宣裕性騷及性侵等,北檢今早指揮台北市婦幼警察隊以被告身分約談NONO,據了解,警方帶著傳票到他內湖住處找他時,當時只有他一人在家,且面對警方上門,神色如常,僅淡然表示「遲早要面對」,警方現場查扣部分3C證物後,預計稍後將人帶往台北地檢署由檢察官直接偵訊,釐清案情。

相關新聞:NONO才剛交保!曾「砸2百萬開髮廊」驚爆收攤 他透露歇業時間點

據了解,上月間有多名被害人委託律師向北檢提出刑事自訴狀,提告內容包括曾遭NONO性侵及性騷等,這段期間檢察官指揮警方,針對部分被害人真實身分及指控內容調查;今早前往帶人時,NONO態度平和,很配合警方,警方雖有傳票、拘票及搜索票,但尚未出示拘票,NONO即願意配合前往地檢署偵訊。

NONO陳宣裕涉性侵案移送北檢複訊。(記者陳逸寬攝)

小紅老師日前出面控告NONO五大罪狀,並透露目前已累積多達30名受害者,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而近期外媒《BBC》報導台灣MeToo事件,NONO、炎亞綸、陳建州以及金馬導演游智煒等人都被提及,小紅老師也同意接受訪問,並曾回應:「這過程還是會怕,但我還是會勇敢。」

相關新聞:(更新)NONO被控性侵首度開庭 50萬交保 累計8人正式提告

小紅老師同時也在社群發出不自殺聲明,提及「在此期間,我的生命或身體如果受到任何傷害,都不是出自於我本人的意願,如果發生意外,希望檢警單位詳查。若網友在看完此聲明之後,近期或將來發現此帳號不再上線,請幫我討回公道,謝謝。」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