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喊告爆料網紅」無奈被抹黑 陳沂:成立誹謗罪機會高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網紅口水論戰頻繁,「鳳梨」吳泓逸近來爭議滿滿,除了保母案之外,也遭爆曾詐騙、吸毒等前科,昨晚無預警開直播,宣布將卸下公眾人物身分,回歸自己的生活。至於先前遭馮語婷爆料曾讓女生墮胎一事,鳳梨喊話要告,而陳沂稍早也發文表態,認為此事成立誹謗罪的機率高。

陳沂認為鳳梨向保母道歉沒有誠意,不過對於他承認做過的錯事,決定會捍衛自己的權益,感到認同,「他最近說要提告馮語婷我個人覺得成立誹謗罪的機會算高。因為馮語婷是斬釘截鐵的說,他C毒和射後不理,但看馮提出的證據,法律上相當薄弱。如果只是一個疑似K盤的東西,也只能說疑似。假設要驗毛髮兩個月前就打草驚蛇,現在要驗應該也排毒完了驗不出什麼。至於射後不理單憑一張截圖更不用說了。」

陳沂表示,由於馮語婷的爆料涉及私德,儘管鳳梨屬公眾人物,可以說與公眾利益有關,但她釋出的證據,恐怕也很難證明其為真實,「馮語婷之前發文說鳳梨要告是公然侮辱,頂多罰九千,一個業配就賺回來了。完全是錯誤的法律觀念,這個要告是誹謗才對!而且假設成案罰多少是法院裁量,重點是刑事案件會留前科案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