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冒用天道盟太陽會拍A片 連千毅大哥生氣烙話了!

太陽會前苗栗分會長謝育全(右)。(資料照,記者翻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外界視為連千毅大哥、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謝育全,日前在臉書發文痛批有個網路老大掛著「太陽總會」的名號整天張貼A片,搞得好像他們家弄的,他請鄉民們幫忙肉搜這號人物。

謝育全發現有人掛著「太陽總會」名號到處張貼A片。(翻攝自臉書)

謝玉全29日臉書發文寫下:這個太陽總會的網路老大,整天貼肉片,搞到好像我們家在弄的!肉片、肉片、肉片!社會觀感不好,好友們認識他的幫忙聯絡上,我必需跟他聊一下,理性聯絡。

文章公開後,大多網友也覺得觀感不佳,紛紛留言「敗壞社會」、「搞破壞名譽」、「這真的很不應該這真的很不應該」、「真亂來」。另外有人猜測會不會是太陽城集團的?謝玉全則回是的話會直接上太陽城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