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靜雯回三立?謝承均逼問「何時拍戲」 吃醋回應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連靜雯日前分享與好友苗可麗、王彩樺、謝承均、江國賓的合照,還標記了三立本土劇《天道》,許多粉絲誤以為他回歸八點檔,事實上她只是去三立錄影,支持好姊妹苗可麗的新節目《阿姐萬歲》,並到八點檔演員休息室突擊。

連靜雯(右)碰上老戰友謝承均,被逼問何時回歸本土劇。(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到八點檔演員休息室突擊,遇到昔日一起合作的謝承均、江國賓等人。謝承均一見面就問:「你什麼時候要回來拍戲呀?」連靜雯表示「你已經有別的女主角了」,謝承均語出驚人回:「我最需要的是妳!」

連靜雯(右)碰上老戰友江國賓。(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中)10年前和謝承均(左)、江國賓合作。(楠軒工作室提供)

接著遇到江國賓,連靜雯感動表示,「當初拍《天地有情》的時候,國賓哥幫我超多的!一段戲他可以陪我對十次二十次以上,超懷念那時候的革命情感」,兩人從《台灣霹靂火》、《天地有情》、《台灣龍捲風》,合作數不完的八點檔。而問到江國賓,現在的連靜雯與當時認識的差別,江國賓想了幾秒說:「就是年紀大了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