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玟永別了!香消玉殞令人心碎 告別式現場畫面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華人天后李玟不幸離世,享年48歲,她的告別式今天下午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台灣已有大票歌迷飛往香港,準備親送偶像最後一程,對於粉絲的心意,李玟的二姊李思林回應本報:「感恩大家對她的愛,以及對我們一家人的支持!」

李玟逝世享年48歲,讓歌迷相當不捨。(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目前李玟的告別式會場仍在布置中,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以集資在香港共24個巴士站,買下廣告的LED燈箱,上頭擺滿了李玟的照片要送別偶像。

華人天后李玟的告別式,今天下午在香港殯儀館舉行。(讀者提供)

據現場歌迷透露,香港殯儀館的門口,目前已經擺滿了花籃,全都是粉絲對李玟的心意,還有人在受訪時忍不住落淚,不敢相信偶像已經離世,覺得就像是一場夢。

李玟的歌迷集資,在香港的巴士站買了燈排廣告。(讀者提供)

李玟告別式下午4點於香港殯儀館一樓大廳舉行家祭,並在下午6點至晚上10點開放歌迷追思,明天(8月1日)上午10時30分出殯,家屬已對外表示懇辭奠儀。

李玟告別式在香港殯儀館舉行,至親好友已經送了花籃。(讀者提供)

為了無法到場的歌迷,李玟的二姊李思林已開通YouTube頻道,預計下午4點開始直播追思會,直播影片的標題寫道:「永遠懷念一代歌后,李玟。」讓粉絲看了不捨。

李玟追思會直播網址:https://www.youtube.com/live/nIh81u1rfPg?feature=sha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