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Flying雙主唱來台!李承協「1年內來3次」笑:太常來了

李承協(左)、柳會勝在台上不時地被台下粉絲逗笑,氣氛相當溫馨。(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1年內來3次!堪稱最愛台灣的南韓樂團N.Flying,今(30)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雙主唱李承協、柳會勝化身白馬王子帶領粉絲走進森林,現場1200名歌迷也舉起暖黃色的手燈,照亮整個會場,十分溫馨。李、柳也大讚:「你們好像螢火蟲,沒放到天燈,但看到美麗的景色。」

李承協在演唱會上畫身白馬王子,還特別向二樓觀眾席揮手。(記者王文麟攝)

N.Flying繼去年11月、今年4月後,7月30日來台「五缺三」,成員車勳、金宰鉉、徐東成接連入伍,這次僅雙主唱李承協、柳會勝來台演出,李承協笑說:「4月才來台北,隔3個月又來了,來太多次了,希望我們不要再來嗎?天啊!我開玩笑的啦。」李承協表示,能夠常來海外與台粉見面很幸福,更問台下粉絲:「我可以再來吧!」粉絲也大喊希望他們常來。

這場活動上,入伍成員的存在感依然滿滿,粉絲製作3人穿軍裝的照片,引起李承協注意。李承協透露,「我不久前才跟宰鉉通電話,他說為什麼沒去看他,還笑說唱到第32首歌時就會出現。」李承協也忍不住脫口,稱很想念成員,「雖然成員不在,但粉絲一起填滿了舞台。」

由於這次只有雙主唱來,抒情曲占比不少,柳會勝對此感到很新鮮,表示:「通常下面的粉絲到了這個時間,大家都是濕的,今天大家格外乾爽。」柳、李兩人也意外沒流汗滿身,粉絲大喊:「再唱2小時!」李承協說還能再唱24小時,急忙被柳會勝阻止:「我們機票訂好了!」

柳會勝見到粉絲熱情應援,開心又感動。(記者王文麟攝)

本場活動中,粉絲應援也超級給力,特別準備寫著他們名字的花朵扇,讓兩人看得目瞪口呆,李、柳驚呼:「這邊的隊長是誰啊?好神奇喔,你們什麼時候做準備的啊?」

此外,粉絲亮起的手燈海畫面太美,也讓李承協當場拿出手機拍攝,還「遙控」粉絲揮手燈的方向,「真的好漂亮,我會上傳的,其實我跟會勝來台想放天燈,沒看到天燈,但看到這麼美的景色。」柳會勝則形容:「就像主角在森林徘迴,遠處看到一道光,原來是森林裡的妖精。」李承協吐槽他:「動漫看太多了。」

李承協(左)、柳會勝自嘲「太常來台灣」。(記者王文麟攝)

粉絲最後也有排字應援,寫著「NF我愛你」,讓兩人相當感動,衝上階梯看仔細。儘管5人只來了2個,但兩人超強歌唱實力還是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極具爆發力的嗓音以及完美的和聲,演唱了《Tree》、《Blue Moon》,代表作《Rooftop》更掀起全場大合唱,圓滿為活動畫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