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子少年」齊聚助陣《未來少女》  徐若瑄直呼:學長姐好嚴格

《未來少女》首播,找來原子少年與DD52擔任評審團。(踢帕娛樂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昨首播,首集評審團邀請到40位由《DD52菱格世代》以及《原子少年》出道的團體,包括G.O.F、U:NUS、PINK FUN、AcQUA源少年、VERA、FEniX、OPENSi和土星成員們。針對各組的表現,學長姐都以慎重且高標準的眼光來給予建議,絲毫沒有因為是學妹就手下留情,讓徐若瑄不禁表示:「學長姐真的很嚴格!」

《未來少女》舞台打造與燈光視訊效果都大大升級,設備媲美演唱會等級,網友稱讚舞台運鏡好看外,也說燈光、視訊動畫都很有層次跟質感。」而在第一次的公演中,可以看到已出道的HUR加入3位新成員,組成全新樣貌「CRIMZON緋紅魅影」,而「TWINKLE BLACK黑曜精靈」則是由來自星光瑞瑞的「模特教母」陳婉若,與金曲製作人陳子鴻共同打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