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槓上江宏傑!福原愛竟換掉「超大咖律師」 新律師背景曝

江宏傑(左)福原愛(右)離婚後風波不斷。(翻攝自臉書、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江宏傑日前在律師陪同下召開國際記者會,指控福原愛藐視判決,對此,福原愛也發出5點聲明反擊,事件延燒,日本當地甚至掀起「反福原愛」風潮,就有眼尖網友發現,福原愛在台灣的委任律師換了人。

賴芳玉曾是福原愛的委任律師。(翻攝自臉書)

福原愛曾委任知名家事案件律師賴芳玉,擅長處理跨國家事事件及婚姻事件,執業將近30年,經手無數名人離婚案件,包括賈靜雯、張清芳、大S及柯以柔等人,曾透露,福原愛親自從日本致電請她幫忙,讓她感到相當意外,不過事隔1年,福原愛的台灣委任律師換成了另一位家事律師梁維珊。 

梁維珊曾擔任夏克立委任律師,也擅長打國際離婚官司,日前也發出聲明回擊江宏傑,指出日本裁定只是暫時處分,並非最後判決,更直言江宏傑此舉,形同刻意撕裂關係。不過對於福原愛換律師,有網友就點出「臨陣換將乃兵家大忌」,認為案件處理期間臨時更換律師,勢必要花更多費用,引起網友好奇她換掉大咖律師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