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紫瓊認嫁大17歲千億富商 曬「新婚床照」甜喊:我們結婚了

楊紫瓊與尚陶德愛情長跑19年修成正果。(美聯社、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馬來西亞華裔女星楊紫瓊,日前傳出與77歲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結婚,結束19年愛情長跑,兩人在日內瓦甜蜜完婚,昨(29)日曬出和老公的「親密床照」,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滿滿幸福氛圍。

楊紫瓊29日在臉書發文證實,「19年,是的!!我們結婚了!!感謝這些年來愛我的家人。我們愛你,未來我們還要一起見證更多的時刻」,並附上一系列放閃照,可見楊紫瓊身穿雪白洋裝,在眾人見證下和尚陶德交換戒指,2人掩蓋不住嘴角的笑容。

楊紫瓊曬出甜蜜床照證實新婚消息。(翻攝自臉書)

楊紫瓊接著還曝光了洞房床照,2人躺在床上互相依偎,楊紫瓊輕輕親吻老公的臉頰並露出淺淺微笑,搭配床單上用毛巾摺成的天鵝,以及紫色花瓣組成的愛心,整體浪漫氛圍滿滿。

事實上,楊紫瓊在2004年認愛現任丈夫尚陶德,從此展開愛情長跑,19年後終於修成正果,雖然彼此相差17歲,但年齡從不影響2人甜蜜感情,早在楊紫瓊60歲生日時,尚陶德還特別為她舉辦盛大生日派對,展現對她的愛與呵護,對於女方積極打拼演藝事業也給予支持,成為彼此的心靈伴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