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玟腥夫不忍了! 爆爭40億遺產 火大發2點聲明:不參與財產分配

李玟(左)、Bruce。(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語歌壇天后李玟本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告別式訂於下周一(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而天后的外籍丈夫Bruce先前爆出身價不如外傳富有,還被踢爆想要爭產;對此,他本人今(28)日發表聲明,回應婚姻及財產分配現況。

李玟老公聲明。(翻攝自微博)

Bruce聲明全文:

感謝廣大歌迷、網友對李玟CoCo的哀思和悼念,我們所有人都同樣祈願CoCo在天堂得以安息。在與CoCo相關的報導中,出現了個別主體為網絡流量惡意炒作,捏造並散布有關我和CoCo的婚姻及財產狀況的虛假信息,發表侮辱、誹謗我本人的言論,嚴重侵害了我和家人的個人隱私和名譽權,給我和家人的個人生活帶來了巨大的因擾和負面影響。有鑑於此,我不得不對於不實言論,作出如下回應和聲明:

一、所謂我與CoCo的婚姻及財產狀況的言論嚴重背離事實,系惡意炒作造謠行為。我和CoCo婚後一直保持財產獨立。我尊重CoCo對其個人財產的一切安排。我從來沒有,未來也不會參與有關CoCo財產分配的任何事宜。

二、相關侵權行為人應立即停止侵權行為,刪除有關侵權言論。我已委託律師事務所,對拒不刪除或繼續傳播不實言論的相關侵權行為人採取進一步法律行動,追究相關侵權行為人的法律責任。

再次呼籲廣大網友尊重客觀事實,遵守法律法規,尊重他人隱私,堅決抵制為博取流量製造爭議和矛盾的行為,理性表達對CoCo的哀思之情。

特此聲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