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5點反擊江宏傑 怒批:刻意撕裂家庭關係

福原愛針對江宏傑記者會內容進行駁斥。(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2年,後續鬧出不少糾紛,更在去年7月在機場撕破臉,「家務事」也浮上檯面。而江宏傑今(27)日在台、日2律師陪同下飛往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對峙前妻,福原愛稍早藉由台灣律師再度發聲明回應。

福原愛就江宏傑在記者會的內容指出,「日本的裁定只是暫時處分,並不是最後的判決」,強調雙方的日籍律師都有持續接洽,並非江宏傑指控「完全無法有對接窗口」。

對於男方召開記者會舉動,福原愛認為「不但是在製造高衝突,甚至是在刻意撕裂家庭關係,讓(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傷心與造成離間,是家庭暴力」。解釋每對夫妻離婚都有其背後原因,要遵守大法官(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的意願,請不要把(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推到螢幕前霸凌他的母親。

福原愛聲明稿。(律師梁維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