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之國》、《衣袖紅鑲邊》哪個好看?網指兩原因分高下

潤娥(左)、李俊昊主演《歡迎來到王之國》目前播至12集,評價面臨壓力。(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百想戲王」李俊昊進攻戲劇圈,成績不俗,主演《衣袖紅鑲邊》晉升戲劇男神,最近又有夯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熱播,熱情粉絲比較兩部戲,發現《衣》劇收視穩定上升,但《王之國》成績卻上上下下,有網友分析得出兩大原因。

李俊昊和潤娥演出的《王之國》主打明星陣容,透過輕鬆主題、浪漫情節,開播受到許多觀眾廣泛支持,沒想到隨著兩人吻戲發生後,後半段集數收視逐漸下降,最高收視目前停在第8集的12.3%,似乎暗示整體失去魅力。

李俊昊(左)、李世榮兩年前演出的《衣袖紅鑲邊》被網友封為經典。(friDay影音提供)

反觀《衣袖紅鑲邊》開播後,看似未能引起多數人話題,不過收視自5.7%穩定出發,到最後一集結局衝上17.4%最高,在這之間並未「失守」,稱得上黑馬劇,加上李俊昊搭李世榮的逗趣互動,被網友樂稱是「有腦的古裝劇」。

至於《王之國》的劇情欲振乏力,網友表達兩大主因,其一是「戲劇過時,經典公主和白馬王子的故事太典型、不實際」。

另外有人表示「重看《衣袖》兩年還是津津有味,但《王之國》的吻戲光在網路上就看膩了」,認為除了愛情,劇中內容稍嫌貧乏又天馬行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