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淨裸背飆戲瘋魔小天!《周處除三害》預告曝光

王淨在《周處除三害》預告裸背現身。(翻攝自YouTube)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監製李烈和金馬影帝「小天」阮經天繼《艋舺》後相隔13年再度合作新片《周處除三害》,由曾執導《江湖》、《復仇者之死》的香港導演黃精甫擔任編導,更集合王淨、金馬影帝陳以文、《翠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袁富華、謝瓊煖、游安順及曾珮瑜、李李仁等堅強陣容,今天曝光首支預告。

阮經天(中)在《周處除三害》一改過往帥氣形象,呈現「瘋魔」狀態。(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該片為黃精甫首部在台編導作品,引用古文典故,結合黑幫復仇、犯罪動作、暴力美學,將小天改造成一個惡到極致的罪惡之人。首支預告小天就和李李仁上演包括警匪追逐、槍戰等激烈動作戲,王淨一個裸背回眸更引發討論,讓人好奇,究竟「三害」跟「周處」到底指誰。

王淨在《周處除三害》和阮經天飆戲。(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電影先前發布首張海報,小天一改過往帥氣形象,除了髮型改造成狗啃頭還剃成禿頭樣,更滿臉鬍渣蓬頭垢面,被槍指著頭卻瘋狂大笑,「瘋魔」般模樣令人不寒而慄。

阮經天在《周處除三害》飾演通緝犯,上演激烈動作戲。(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片中小天飾演的通緝犯在角頭大哥告別式上囂張尋仇,卻發現自己竟然只是「排名第三」的通緝犯。他查出前兩名通緝犯下落,要將他們一一除掉,以為自己已成為當代的周處除三害,卻沒想到永遠參不透的貪嗔癡,才是人生終要面對的罪與罰。《周處除三害》將於10月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