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咖女星「賣悲慘身世」人設翻車!親爸出面拆穿

許聖梅爆料大咖女星人設翻車。(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日前在節目中爆料,一名大咖女星塑造自己的悲慘身世,童年成長經歷痛苦,父親甚至虐待母親,然而,女星的父親事後出面向她澄清事實,儘管如此,該女星仍堅持著這種虛假的人設博曝光率。

許聖梅在節目《震震有詞》中透露,這名女演員是女神級藝人,目前的當紅人物,累積無數榮譽和獎項,但在以前還是小咖時,都會在訪問中淚崩自訴小時候的悲慘生活,聲稱爸爸都會照三餐打她媽媽,「而且每次都頭破血流」,母親無法忍受,半夜收拾行李帶著她逃離那個家,最後好不容易取得家暴令並離婚,但因為深怕被父親追查還不斷搬家,還說「這是她童年的夢魘」,也因此不敢跟別人談戀愛。

許聖梅透露該女星得獎無數。(翻攝自YouTube)

許聖梅起初是相信這個故事的,甚至還在一檔節目中闡述這名女藝人的悲慘身世,沒想到節目播出後,製作單位接到一通聲稱是女星爸爸的來電,並轉交給許聖梅,對方驚訝問「許小姐,妳講的是我嗎?天啊,過去這麼多年我都在中國做生意,離婚也是和平離婚,我留了一大筆錢給她。欸,我女兒從小就學鋼琴、學芭蕾舞欸,她是我們家千金欸,你說我把她打得怎樣,蛤?頭破血流?」

這令許聖梅相當錯愕,但她回應,「我也不可能幫你更正啊!因為這是你女兒講的」,更提到該女星到現在都不接爸爸電話,痛斥該女星從頭到尾都在賣虛假形象,「但我們現在不要把她說破,因為她到目前為止也在賣這個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