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裝男神爆「欠下眾多房貸」 原因曝光惹鄉民發笑

肖戰(左)在《玉骨遙》展現演技。(iQIYI愛奇藝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肖戰在仙俠古裝劇《玉骨遙》飾演的「時影」,身負守護天下之責,成殺伐決斷的冷面神道牧師,一劍刺穿鮫人讓所愛的人心碎,卻能以一滴淚讓觀眾理解其內心的波動和不捨,又再為愛奮不顧身,選擇一肩扛起所有懲罰,旁人問他「塵心是否動過,只有你知道,何必走這刀山為海?」他一句「神已經知道」,道出坦蕩面對自己感情的決心,不計代價的承擔認愛的後果,最終脫下神袍奔赴地獄受刑,網友形容其演出讓人隔著螢幕就能感受到角色的破碎感。

肖戰在《玉骨遙》飾演男主角時影。(iQIYI愛奇藝提供)

肖戰在《玉骨遙》多重層次的演技引發熱議。(iQIYI愛奇藝提供)

肖戰(左)、任敏在《玉骨遙》詮釋師徒戀。(iQIYI愛奇藝提供)

肖戰劇中心動時化身成一隻萌兔子外型的神獸,可愛又觸動人心的設定讓觀眾不斷被各種心動的畫面「心臟爆擊」,最新釋出的花絮中,肖戰與片場的兔子互動畫面太萌,讓眾多網友驚嘆:「 大兔子逗小兔子畫面好暖。」可見肖戰所詮釋的神道牧師時影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肖戰(右)、任敏在《玉骨遙》搭檔上演古裝師徒虐戀。(iQIYI愛奇藝提供)

肖戰在《玉骨遙》飾演男主角時影。(iQIYI愛奇藝提供)

《玉骨遙》不落俗套的劇情走向、既有東方詩意又富有俠義的情節,播出後觀眾大讚其登上古裝劇天花板,因此創了一個新詞,稱為「仙改」,原因是肖戰所飾演的男主角時影,演技顏值水準高超,自帶仙氣,將原本看似平凡冷冽的角色創造出仙人下凡的氣場,就如同把茅草屋搭成別墅,甚至華麗的宮殿般神奇,甚至有劇迷搶著求肖戰幫自己「蓋房子」,幫自己具象化自己愛的書中角色,紛紛喊:「求求肖戰看看我的房子吧」、「我有個房子」、「其實我有滿多房」,在網上掀起一股「房貸」熱。

肖戰在《玉骨遙》飾演男主角時影。(iQIYI愛奇藝提供)

任敏在《玉骨遙》飾女主角朱顏。(iQIYI愛奇藝提供)

除了演員強大的演技和號召力,該劇的場景和特效畫面也贏得觀眾的喜愛,大讚:「沙漠美景和視覺效果是真的把人驚到了」、「好久沒看過這麼好看的奇幻故事了,特效,劇情,演技,顏值都是極品。」談及這次在《玉骨遙》古裝奇幻劇的創作,導演蔣家駿在採訪中曾表示:「我們發現其中有傳統文化的真善美、正義、平等,也有年輕人以自身所學守護天下蒼生等價值取向的追尋。」導演蔣家駿點出希望《玉骨遙》播出後不僅可以把奇幻愛情帶給年輕觀眾,還能通過該劇傳遞出除了愛情以外的情感價值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