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慈妹認了刺青⋯揭「背後原因」感動萬人

富邦悍將及勇士啦啦隊成員慈妹近日討論度極高。(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以及勇士啦啦隊的人氣成員慈妹因富邦悍將21歲小將劉俊豪連兩天榮膺單場MVP,並直呼表示慈妹是她的女神,意外讓她爆紅。而慈妹近日去綠島時透露在背上刺青,更透露原因,令許多網友鼻酸。

慈妹(右)與友人一同刺上香同刺青。(翻攝自IG)

慈妹表示自己不擅長交友,但很感激身旁遇到的朋友都是溫柔善良的好人,並曬出與好閨密一起刺相同的刺青:「從沒想過在我人生中會和一個人刺一樣的刺青❤」,可見慈妹於綠島岸邊的背影照中,自己左背與其朋友右背刺上相同的刺青,象徵好姊妹的情誼。

慈妹的貼文感動萬人。(翻攝自IG)

萬名網友看見慈妹真性情的貼文紛紛按讚,更留言:「看到鼻酸了…怎麼這麼感人啊」、「吼!好可愛ㄟ!」、「很難得的友情!」、「太感性了,但很棒…」、「恭喜慈慈遇到知心好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慈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