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星光》4冠軍方宥心秘戀男演員5年 姐弟戀認了:登記結婚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8歲的方宥心9歲就參加歌唱比賽出道,後來參加第四屆《超級星光大道》奪冠,不過發片之路不順,轉而往戲劇圈發展,曾接連以大愛劇場《蘇足》和《外鄉女:愛人的選擇》入圍第金鐘戲后、迷你劇戲后,近日被拍到和演員王為出現在戶政事務所,姐弟戀修成正果,方宥心也透過經紀人認了2人已登記結婚,表示:「未來生活多了一個家人,一起為平凡生活努力打拚,謝謝祝福。」

羅北安夫妻(中)擔任方宥心(右)、王為登記結婚見證人。(方宥心提供)

方宥心比王為大2歲,兩人多次搭檔合作演出音樂劇,交往5年的他們,選在7月13日登記結婚,證婚人是羅北安夫妻,正式升格為新婚夫妻,婚禮目前暫不舉辦,等工作忙完,兩人會到歐洲去度蜜月。

羅北安夫妻擔任方宥心、王為登記結婚見證人。(方宥心提供)

而2人2019年曾被拍到看電影約會,當時大方認愛已交往一年,2022年王為向方宥心求婚成功,事隔一年,兩人特地選了求婚那天的日子帶著親友去登記結婚,目前要先好好享受新婚夫妻生活,生子的計畫目前還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