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嘉嘉「美女棋士」封號換了?當老師「滿足高中男生幻想」

黑嘉嘉在新劇《讓我看見你是誰》客串演老師。(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擁有「千年一遇美女棋士」封號的黑嘉嘉在新劇《讓我看見你是誰》客串演老師,戲裡還有Cosplay的橋段,讓「學生」金東昱感到超滿足,問到私下是否也有Cosplay癖好?黑嘉嘉直言:「完全不會,戲裡就是滿足高中男生幻想。」

圍棋女神黑嘉嘉近年跨足影劇圈,包括電影《初戀慢半拍》、戲劇《不良執念清除師》等,都有她的身影,這次她在《讓我看見你是誰》化身高中老師,突然還以魔法師造型出現,童話感十足,造型非常特別。

主角雷嘉汭一旁爆料:「她來拍的那天,我和宇恩都被當成男生,全部的人對嘉嘉老師輕聲細語,視她為女神。」金東昱和黃信赫今天也把握機會現場告白:「我們很想學圍棋。」笑翻全場。

問到私下是否有粉絲要求穿著?黑嘉嘉說很少看留言,不太有這種狂粉,至於廣告若搭配遊戲穿著,尺度不要太大就都好;聊起這次客串心得,29歲的她笑說其他人年紀都比自己小,很享受高中生青春的活力感。

該劇主打青春校園戀愛、新住民二代議題,包括雷嘉汭、詹懷雲、黃信赫,台韓混血金東昱,以及模特兒出身的鄭宇恩都有演出,預計下半年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