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海鮮4萬1再炎上!高捷被當廣告 「卡尊重咧」要求下架老闆不甩

餐廳老闆擅自用與高捷的合照打廣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有網友爆料澎湖某餐廳一桌無菜單海鮮料理,要價4萬1000元,除了主食是螃蟹粥外,其餘基本上都是螺肉,引發各界論戰,近日又再度引發爭議,擅自曬出先前與藝人高捷的合照瘋狂打廣告,高捷本人親自要求下架,老闆也不理會。

高捷親自留言要求移除貼文。(翻攝自臉書)

澎湖無菜單料理的的餐廳日前才遭炎上,今(3)日又有網友挖出餐廳老闆擅用演員高捷的合照打廣告,貼文於6月23日發布,但文章內容卻是大打自己餐廳的廣告,此舉引來高捷本人回應:「老弟,合照是讓你留念,不是讓你拿來廣告,卡尊重咧⋯請移除,若由經紀公司依法處理,到時就不太好看了⋯請自重。」

高捷經紀人也出面。(翻攝自臉書)

不過該名老闆至今仍未將文章刪除,就連經紀人也留言,「您好~我是高捷大哥的經紀人,要請你把這篇貼文中,高捷大哥的照片移除,這樣任意使用高捷大哥的肖像做廣告,已侵犯到高捷大哥的肖像權,請你即刻移除」,但老闆仍未刪除照片,引起網友爭議。

該餐廳6月初遭遊客在「爆料公社」爆料,12名大人、10名孩童前往用餐,點了無菜單海鮮料理,結果一頓飯吃下來要價4萬1千元,菜色曝光後網友更是直呼荒唐,該名網友透露餐點都僅有煮熟、蒸熟而已,還要自己另外調料,掀起熱議,對於遊客的指控,餐廳老闆強調是價值觀不同,9成5以上都是澎湖新鮮食材,無奈表示「消費者吃完又嫌貴,我已經習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