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子怎麼了?語出驚人「不想唱」宣言

熱狗(左二)偕瘦子(右)、大淵(右二)、小春密謀竄改《水某音樂節》節目單。(本色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準金曲歌王「MC HotDog」熱狗在自家公司音樂節開辦前「帶頭做亂」,揪瘦子、大淵、小春密謀竄改《水某音樂節》表演順序,搶唱開場PART,結果釀出「不負責任節目單」,再度掀起「本色之亂」。

本色音樂首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將於7月8、9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登場,為了自家公司今年度「大件事」,熱狗、瘦子、大淵、小春擠出時間開會討論歌單,四人不約而同爭第一個唱,熱狗表示:「大家絕對不會想到我會第一個表演,跳脫思維,這樣有好的開始,氣氛也馬上炒熱嗨起來,不是很好嗎?!」小春則搶著說:「我也想第一個唱,可以早點唱完去吃吃喝喝!」大淵附和:「早點唱完早點走!」瘦子也跟著點頭笑說:「可以早點收工回家陪家人很棒啊!」

而眾人在七嘴八舌後,決定把張震嶽推為兩天的開場主秀,瘦子主張:「張震嶽當開場,大家會更驚喜,因為大家完全想不到會是他!」眼見「不負責任節目單」出爐,公司的大家長喬治竟然推波助瀾,開玩笑說:「乾脆頑童MJ116及兄弟本色擺同一天表演,或許更嗨?!」讓眾人笑成一塊。大淵最後當起「公道伯」:「或是開放大家本色官網留言建議,但你們的建議,我們不一定會採納!」如此「隨興」又極富心機巧思的節目安排讓導演組大傷腦筋。

值得一提的是,被自家兄弟推舉當開場表演的張震嶽其實是「人氣王」,像是呆寶靜就對師兄發出「粉絲告白」,她表示:「我最想看到嶽哥的演出,我一生只爲兩個張姓藝人買門票,一個張學友,一個張震嶽,至死不渝。」

瘦子則表示,自己如果身為歌迷,最想要看張震嶽、熱狗一起表演,「很期待兩位大哥跟大大哥的演出,畢竟我這些年比較少有機會看到他們表演,這次難得有機會一定要在台下好好欣賞!」更不忘補充說:「這也是我想要提早上台(表演)的原因,這樣就可以好好聽歌chill一下!」話鋒一轉,瘦子竟無預警拋出「不想唱」宣言,坦言這次想好好當「歌迷」:「其實這次(音樂季)蠻不想表演的,想在台下好好聽所有嘉賓唱歌,然後跟來玩的朋友一起同樂一起玩水。」

但他講完後馬上「打醒」自己回歸現實,「想歸想,還是要跟兄弟們在台上玩一下。」更「老王賣瓜」呼籲歌迷買票,拍胸脯保證:「因為如果你是本色老鄉(粉絲),一定要來!如果你不是,更要來玩,因為這次內容真的像『歡樂全家餐』一樣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