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海君不忍了!NONO「在廚房示愛硬上」直呼好可怕

NONO(左)與朱海君結婚十年,如今爆出性侵疑雲,宣告暫退演藝圈。(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NONO日前遭爆涉及性騷近20位受害者,事情爆出後他本人發文表示「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深刻反省」。如今朱海君也被挖出過去上節目爆料與NONO相處模式,不僅家事都由她負責,大男人主義更讓人壓力山大,透露有次NONO突然做出恐怖行為,害她不小心受傷,讓朱海君嚇壞直呼好可怕。

有次朱海君正在廚房切洋蔥,沒注意NONO悄悄地走近環抱她,意外害她割到手。(翻攝自YouTube)

朱海君與NONO在9年前上康熙來了》,朱海君在節目中表示,家事大部分都是由她來做,NONO僅偶爾會表達感謝,接著透露有次她正在廚房切洋蔥,沒注意NONO悄悄地走進來,突然從後面環抱住她,「我就切得很認真,他突然一個從背後懷抱我,我就手一個抖一下,然後就割到了」,讓她直呼真的很可怕。

朱海君受不了NONO大男人的行為。(翻攝自YouTube)

朱海君受不了NONO大男人的行為。(翻攝自YouTube)

朱海君也分享了NONO私下的大男人行為,比方說兩人對家用品的金錢觀有落差,朱海君一提出反對的意見,NONO就會用超多理由反駁她;另外,朱海君總是扮演小女人的角色,要依照NONO的喜好與口味挑選餐廳,若餐廳意外沒開,朱海君痛訴「那我就倒大楣了,真的要到我家跟他相處,才會知道我的痛苦」。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