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敏19歲出道作品出土 清純被迷姦超震撼

當年只有19歲的張敏就有大膽被迷姦戲份。(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5歲資深港星張敏息影多年,身為90年代港產片全盛時期的一線女星,拍過經典電影不勝枚舉,尤其參演「星爺」周星馳電影,有《逃學威龍》清純斯文的「Miss Ho」,而《賭聖》的「綺夢」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

張敏圈內友人透露,出身亞視藝員訓練班的她,當年很快被資深導演王晶發掘轉戰電影圈,「1987年出道初期,她除了有清純外表,演技更相當成熟,其中還有不少大膽場面。」

年過半百的張敏演技依舊不減當年。(香港星島日報)

當年只有19歲的張敏,作為新人絲毫不怯場,曾飾演一位從中國嫁到香港的女子,其清純模樣已叫網友驚艷,之後因墮入找工作陷阱,被下藥迷姦兼拍下裸照,被迫下海,由青澀變成妖艷形象,十分多變。

近期香港媒體翻出張敏當年拍攝這段大膽演出影片,其中她被一位男子壓著迷姦及疑似全裸洗澡戲份,演出既無奈又悲哀,知情者說,難怪當時在亞視訓練班剛畢業的她,火速獲得王晶垂青,將她發掘到電影圈。

1990年張敏在電影《賭聖》中飾演「綺夢」一角,美麗又夢幻的形象深植人心,一直到現在仍是影迷津津樂道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