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回歸!《魷魚2》演員陣容超狂 《黑暗榮耀》男星參戰

《魷魚遊戲2》新卡司曝光。(翻攝自YouTube)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影集《魷魚遊戲》第2季,今(18)日公開首波預告,更正式宣布新演員,包括先前透露的任時完,以及姜河那、梁東根,還有以《黑暗榮耀》紅遍全球的朴成焄,意外成為亮點。

偶像出身的演技派男星任時完確定加入《魷魚遊戲2》。(翻攝自YouTube)

姜河那參演《魷魚遊戲2》,但還不清楚他演出的角色。(翻攝自YouTube)

今在巴西舉行的Netflix Tudum:全球影迷盛會上公開《魷魚遊戲》的最新消息,飾演男主角成奇勳的李政宰、帥哥警察黃俊昊的魏嘏雋、李炳憲,以及神祕畫片男孔劉全數回歸。

孔劉確定回歸《魷魚遊戲2》。(翻攝自YouTube)

朴成焄因演出《黑暗榮耀》獲得關注,這次也加盟《魷魚遊戲2》。(翻攝自YouTube)

嘻哈歌手、演員梁東根加入《魷魚遊戲2》。(翻攝自YouTube)

新演員陣容則包括演技派偶像任時完,演員姜河那、梁東根,以及《黑暗榮耀》的「西八哥」全宰寯的朴成焄。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一季陣亡的朴海秀、鄭好娟,這次並未出現在預告當中,兩人是否就這樣領了便當,還是會以其他方式「死而復生」回歸,受到矚目。

李炳憲在《魷魚遊戲》第一季中僅出現幾秒,在第2季中將有什麼樣的表現,令人期待。(翻攝自YouTube)

因帥哥警察引發討論的魏嘏雋將回歸《魷魚遊戲2》。(翻攝自YouTube)

李政宰憑藉著《魷魚遊戲》紅遍全球。(翻攝自YouTube)

《魷魚遊戲》在2021年9月17號上線後,以28天的時間締造觀看超過16.5億小時的記錄,成為Netflix最受歡迎影集之一。製作人、導演黃東赫在去年發出聲明「新的遊戲即將開始」,「現在正式宣布奇勳要回來了,(遊戲)負責人也要回來了。第2季即將到來,拿著畫片的西裝男說不定還會回來,也可以見到一二三木頭人娃娃英熙的男朋友哲秀,將以更加新穎的遊戲和驚人的故事,再次與大家見面。」

除了影集之外,活動上還宣布真人實境秀《魷魚遊戲:挑戰》將在11月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