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學恒爆性騷!許聖梅揭「私下面」點人設翻車關鍵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名嘴朱學恒因性騷一事引起外界撻伐,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談論公眾人物「人設翻車」一事,提到自己認識朱學恒、曾一起上過節目,透露對方私下面目,指出:「打著『正義旗幟』很容易翻車。」

許聖梅談朱學恒人設翻車一事。(翻攝自YT)

許聖梅在哏傳媒的YT節目《危機女王》聊到朱學恒翻車事件,她提到自己決定在節目聊這件事時,就被朋友勸不要「落井下石」,許聖梅則強調自己沒有此意,僅是針對話題做討論,坦言與朱學恒過去常一起上節目,提到打著「正義旗幟」很容易翻車,「他上節目的時候,真的是口條清晰,邏輯很清楚」。

朱學恒。(資料照)

許聖梅也點出朱學恒在網路上則是很常罵髒話,「髒話這件事情,在網紅世界裡面,是某些人的標配。」罵髒話或許是網紅抓粉、增加流量的手段,認為朱學恒可能也是,「因為平常跟他講話,或許有點口頭禪,但不至於罵成那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