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行走的春藥」被拱脫衣抽筋了!自爆臭臉慘遭古惑大叔罵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擁有一身結實肌肉,被封為「行走的春藥」的香港潮流音樂人Tyson Yoshi推出新專輯《2nd PRE EVOLUTION》,今(9)高爾宣和女友芮德,以及婁峻碩都來站台,他和高爾宣撞衫都穿白色上衣,婁峻碩拱他脫衣他怎樣都不肯,解釋因為演唱會氣氛下才會脫衣,認為記者會上脫衣很奇怪,下台受訪時婁峻碩繼續拱他脫衣,在掙扎之下他突然喊出:「我抽筋了!」

香港歌手TYSON YOSHI (右2)來台發片,芮德(左起)、高爾宣、婁峻碩力挺。(記者胡舜翔攝)

Tyson Yoshi被問到和日本AV女神三上悠亞拍MV,他說:「覺得壓力很大!」Tyson Yoshi 目前28歲,談到目標30歲結婚,還說希望生3個小孩,被問到女友認同他這些想法嗎?他笑說:「她應該OK吧!」這次女友沒來台,因為要留在香港幫他顧健身房。

香港潮流音樂人Tyson Yoshi被封為「行走的春藥」。(記者胡舜翔攝)

儘管Tyson Yoshi的壯碩肌肉吸引很多女粉絲,不過他說女友並不喜歡他練肌肉或線條,「她喜歡我肉肉的,不喜歡線條,她喜歡我肩膀。」他也談到:「健身得到同性欣賞比較多,男生respect,女生覺得好可怕,女友喜歡我之前正常的身材。」

Tyson Yoshi說自己沒有遇過性騷擾,「我不講話看起來不太友善,不敢靠近我,以前夏天出海玩,有古惑大叔說:『看什麼看?』還說:『你很跩!』我跟他說對不起,因為那時我才10幾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