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XO七人機場同框!CBX勾肩搭背曬好感情 南韓合體拍團綜

EXO成員在金浦機場合體。(翻攝自RNX TV Korea Ent YouTube)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南韓男團EXO成員伯賢、CHEN、XIUMIN本月爆發合約糾紛,控訴SM娛樂的「奴隸條款」,事情還沒畫下句點,今(8)日EXO七名成員竟一同現身機場,引發關注。

EXO七人在金浦機場同框。(翻攝自推特@oshcuddles)

包括槓上公司的CBX在內,EXO七名成員今一同現身金浦機場,伯賢臉上明顯不見笑容,不過面對鏡頭還是有揮手打招呼,而CBX與其他成員也不時勾肩搭背,CHEN面帶笑容勾肩D.O.,看起來有說有笑,關係似乎沒有受到官司影響。對此,SM娛樂透露,此行是為了在南韓國內拍攝真人秀節目,目前也積極為下半年回歸專輯活動準備。

相較於伯賢嚴肅表情,CHEN開心大笑,心情看起來相當好。(翻攝自RNX TV Korea Ent YouTube)

CBX在5日公開的聲明中提到,「我們比誰都珍惜EXO成員,我們人生有一半時間是與成員們同甘共苦,分享喜怒哀樂,我們絕對不會背叛成員,在任何情況下都會把EXO放在第一位。我們鼓起勇氣捍衛自己的權利,到底是不是在背叛EXO,交由社會公評和我們寶貝的粉絲來判斷。」

「重要的是,只要有粉絲在,我們什麼都不怕。」CBX聲明說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