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慈妹跳槽成職籃啦啦隊?林襄意外抖出「驚人內幕」

慈妹(右)疑似變成職籃啦啦隊,吸引林襄(左)抖出驚人內幕。(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慈妹人氣直線上漲,沒想到,身為職棒啦啦隊的她,竟突然拿起籃球拍照,疑似改成籃球啦啦隊員,貼文甚至引來人氣女神林襄留言。

慈妹參加活動舉起設計款籃球合照。(翻攝自IG)

慈妹6日拿起籃球拍照,許多球迷嚇傻,以為慈妹要從職棒啦啦隊改成籃球啦啦隊員,好在,慈妹只是表示自己十分喜歡參加的品牌活動設計:「小時候最愛QQ小熊軟糖!」,慈妹與設計款周邊商品快樂合影,燦爛笑容藏不住。

林襄意外抖出慈妹拿的品牌周邊商品設計出自她之手。(翻攝自IG)

對此,慈妹的貼文竟吸引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留言:「我設計的欸!」意外得知林襄擁有「設計長才」,慈妹也立刻回覆:「太有才了!很喜歡餒!」互動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