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控傅崐萁性騷 董成瑜出面說話了:看國民黨自己怎處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董成瑜上週指控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時任花蓮縣長時,曾對其性騷擾,國民黨強調要嚴查。董成瑜擔任公視新戲《八尺門的辯護人》監製,今受訪時不願多談,僅說:「(他不承認)這就沒關係了,看國民黨自己怎處理,這不是我個人問題,是台灣社會普遍現象。」

董成瑜今出面受訪。(記者蕭方綺攝)

她提到台灣近來掀起的me too運動,讓大家看到許多過往沒揭露的事,「台灣面對有權勢的人,特別景仰,也讓對方有錯覺,認為『大家都喜歡、崇拜我』,萬一他沒辦法自制,就會變成災難。」她認為這波me too運動只是開端,雖然不知道未來將會怎樣,但對台灣社會的平權會有很大幫助。

對於外界關切傅崐萁捲入性騷擾案的處理進度,文傳會主委林寬裕昨回應表示,案件已經進入程序,在有確切結果之前,不會對外再發言。

由於《八尺門的辯護人》片花中,有女移工遭雇主拍臀的性騷橋段,董成瑜指出台灣90年代就開始有女性運動,經過這麼多年,社會慢慢在進步,但她提醒道:「有沒有注意到,這一波發言的女性,某種程度算是有權力的人,可是劇中印尼幫佣卻是一點權力都沒有,但遭受的處境又很普遍。」認為這其實也值得探討。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