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不忍了!隻字不提王力宏 首揭難熬崩哭心境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靚蕾公開新動態,宣布主持Podcast節目《沈靚時間》,首集節目今天上線,她探討的主題是如何度過低潮,首集半小時節目她沒提到前夫王力宏,也分享了這段時間的心境,包括美國官司勝訴的心情。

李靚蕾分享,之前遇到美國、台灣的官司同時進行,礙於時差因素,她只能在凌晨3、4點時透過網路進行開庭,有好一段時間難以正常睡覺,直呼:「那段時間很難熬。」

李靚蕾主持Podcast節目《沈靚時間》,右為王力宏。(《沈靚時間》提供、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直到某天早上,李靚蕾收到關於美國官司勝訴的信件,情緒激動的她忙著要照顧家人,等到空檔更想衝到廁所大哭,形容當下靈魂已經出竅到廁所了。

李靚蕾化身心理導師,最後她說:「用寧靜的心去接受我們不能改變的事,用勇氣去改變我們能改變的事,用智慧去分辨我們可以改變跟不可以改變的事。」與聽眾分享如何面對低潮的心境。

她還在節目中,分享第一次生產的難忘經歷,回憶當時非常緊張,被麻醉後就像塊肉,「我覺得我自己像個在砧板上的肉,等著被切開的感覺,可是卻騎虎難下,我記得手術室燈很亮、很冷,我已經在發抖。」隨後直到醫生現身,才讓她感到放心,因為想到自己的孩子可以趕快出生,希望跟想像支撐著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