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神出手了!王力宏前妻李靚蕾發聲 最新動向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的前妻李靚蕾,今天公開最新近況,宣布成立Podcast節目,首集節目稍早上線,開場她娓娓道來成立節目的原因,「希望我們每週都能有一個小約會,每週在同一時間一起聊聊天,沉澱自己。」

李靚蕾主持Podcast節目《沈靚時間》。(《沈靚時間》提供)

李靚蕾主持的Podcast節目《沈靚時間》,預計每週三中午12:00上線,她身穿粉紅色套裝拍攝宣傳照,並在節目介紹預告,將以心理學的角度探討人性、心靈成長、教育、親子、女性、社會等值得關注的議題,「希望有一些討論,能讓我們有一點獲得;有一些討論,能讓我們有一點被療癒,也希望有一些討論,能為社會帶來一些實質的改變。」

而李靚蕾在第一集節目中,探討的主題是「如何從低潮走出來」,對於歷經婚變低潮的心境,她說:「對我來說過去一年其實很難,但是很多時候我還是可以保持內心的平靜,甚至很多時刻是快樂的,我沒有料到我自己會有這樣的狀態跟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