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年前舊照沒馬賽克 呂惠敏淚揭炯炯有神秘辛

資深主持人呂惠敏近期主持談話節目炯炯有神(右),卻被翻出2018年舊照差異甚大,對此,本尊也跳出來釋疑。(翻攝自Youtube、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前進新台灣》主持人王偊菁自抖被同台《驚爆新聞線》資深主持人呂惠敏提醒「為何扮女裝」,很尊敬前輩的王偊菁,趕緊自酸「我為什麼戴假髮」緩和火藥味,昨天反讓呂惠敏成為話題焦點。

有趣的是,呂惠敏和王偊菁的逗趣對話,立馬被翻出2018年王偊菁甫生完第二胎,兩人同框合影,王偊菁發現舊照曝光,率先發難哀號:「那是我素顏剛生產完….」有媒體緊接著補槍說,呂惠敏近期主持《驚爆新聞線》,在螢光幕前炯炯有神,眼神好犀利,但對照2018年那舊照,感覺判若兩人。

王偊菁8年前播新聞舊照曝光,被同台前輩呂惠敏酸「為何扮女裝」後爆出更多笑點。(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對此,呂惠敏親上火線釋疑,她先嘆氣說:「為什麼不『馬』一下我的眼睛啦!」暗示曝光與王偊菁同框照沒將她遮「眼」,接著才又補充:「沒有睫毛差很多ㄟ!」原來,有大批粉絲讚她素顏很美,呂惠敏這才無奈揭開背後秘密,真相就在有沒有戴「睫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