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遭轟「沒人性」 aespa團員右眼「近乎全盲」強行演出恐惡化

NingNing右眼狀況不佳。(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女團aespa為SM娛樂2020年推出的4人女子團體,且由不同國籍團員組成,以及4名存於元宇宙的AI成員。近期除了推出新專輯《MY WORLD》外,昨(5)日更宣布將參加韓國「WaterBomb(潑水音樂節)」,不過團員NingNing右眼因手術近乎全盲,演出時水花四濺,右眼可能會受影響,經紀公司也遭網友砲轟。

aespa25日將在「WaterBomb」演出。(翻攝自IG)

aespa昨日宣布將在25日在「WaterBomb(潑水音樂節)」演出,同天還有GOT7泰籍成員BamBam,不過NingNing先前曾透露小時候動過手術,右眼近乎全盲,因此會隨身攜帶眼藥水,網友也質疑經紀公司為何要讓NingNing暴露在危險的表演場域。

(G)I-DLE成員舒華就曾在WaterBomb演出,透露台下聽眾會朝台上猛射水搶,除了全身濕外,眼睛也遭殃,長達半分鐘都看不到。因此粉絲才擔憂NingNing右眼狀況已經不好,祭典中狀況百出,難保右眼不會受到甚麼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