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日本餐廳難吃遭炎上 蔡阿嘎今二度致歉

百萬人氣YouTuber蔡阿嘎日前與老婆二伯到日本旅遊,但事後PO出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後引發外界反彈。網友質疑,影片內容中,蔡阿嘎(右)和二伯在日本店家共食又大聲嚷嚷。(圖翻攝Dcard)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氣YouTuber蔡阿嘎日前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影片PO出後遭到外界炎上,他為此緊急下架並公開道歉,但事後仍持續有人質疑他過去的其他作品。今上午蔡阿嘎再度發布近400字聲明,向5間日本餐廳及喜愛的民眾,致上最大的歉意。

人氣YouTuber蔡阿嘎日前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影片PO出後遭到外界炎上,今上午蔡阿嘎再度發布近400字聲明,向5間日本餐廳及喜愛的民眾,致上最大的歉意。(圖擷自臉書)

百萬人氣YouTuber蔡阿嘎日前與老婆二伯到日本旅遊,但事後PO出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後引發外界反彈,質疑他在店內大聲嚷嚷說很難吃,認為丟臉丟到國外,是失格旅人。後續有網友更挖出,蔡阿嘎也曾企劃《比噴水評價還低的嘉義火雞肉飯,到底還能多難吃?》,引發網友持續砲轟。

今上午7點37分蔡阿嘎於臉書第二度針對5間日本餐廳發出道歉聲明,他表示「謹向「吉野家」、「名代富士そば」、「Denny's」、「肯德基」、「なか卯」等五間日本餐廳及喜愛的民眾,致上最大的歉意」,並表示「社會大眾的意見是我創業以來最重視的事項之一,因此事件發生後,就迅速下架影片,同時努力傾聽各方意見,彙整出最主要的五大項錯誤及原因,並另外製作影片逐一致歉。希望可以藉由道歉與改正來彌補過錯,不要再造成店家及任何人的傷害」。

他也指出,「透過本次事件,除了誠摯致歉,未來希望能有機會可以訪問喜愛這五間餐廳的朋友,說明對五間餐廳深厚的感情,為日本及臺灣的交流作出貢獻」、「這次的影片對於五間餐廳造成的傷害,以及帶給喜愛這五間餐廳的廣大日本與台灣民眾,所造成不舒服的觀感,這完全是我的疏失及錯誤,容我鄭重再次道歉。如有未盡周詳處,亦請不吝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