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3hito》HUSH頂厚墊肩領獎 超巨服裝竟能讓整顆頭消失!

HUSH今出席2023 hito流行音樂獎。(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創作歌手HUSH以《娛樂自己》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年度專輯、最佳華語專輯3獎項,他今(3日)以美式足球員打扮出席出席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獲「hito唱作男聲」,現場演唱《都對愛情三角習題》,受訪得意摸著超厚墊肩喊:「這套很巨吧?」之後將拉鍊拉起,頭部當場消失,形成有趣畫面,之後大喊:「我頭髮爛掉了啦!」讓全場笑翻。

HUSH受訪時,將拉鍊拉起,巧妙讓頭部消失。(記者李紹綾攝)

HUSH談到,這套服裝花了他2、3萬,買的時候還心想「到底誰會穿?」被問是否有打算不露出頭部,他笑說:「不可能不露出頭,還是要露出來,不然今天就白妝髮了。」打趣形容這套服裝坐飛機很方便。

安溥稍早受訪,表示被HUSH的墊肩嚇到,HUSH爆料說:「因為她不想跟我合照,還說『不允許有人的肩膀比我的胸部大。』」但最後兩人還是拍了兩張合照。

HUSH受訪時,將拉鍊拉起,巧妙讓頭部消失。(記者李紹綾攝)

談到入圍金曲的心情,HUSH說前2屆錯過觀看公布入圍的記者會,「好像整個典禮少了儀式感,所以這次有準時看入圍。」一開始的技術獎項及創作獎項都沒入圍,他有種「就這樣吧,算了」的心態,結果在男歌手名單聽到自己的名字,讓他直喊:「不敢相信!」然而之後還入圍專輯獎,「內心滿有感觸的,對我而言自己是創作歌手,覺得可以入圍歌手,有被看到的感覺。」

對於入圍3個獎項,HUSH坦言,期待可以拿到男歌手獎,專輯的獎項不敢想,「我只是做一個小小的概念,小小的世界觀,不覺得它真的有強到可以拿專輯,比起來我好像拿男歌手會更開心。」至於男歌手的競敵?HUSH也贊同熊仔所說的「吳青峰是天敵。」他將熊仔跟熱狗分為一組,自己則是和吳青峰算一組,「沒關係啦!大家都可以。」他表示有聽過吳青峰整張專輯,誇讚「他的專輯概念真的非常完整。」

若得獎要怎麼慶功?HUSH不諱言說:「先去那些希望我拿最佳女歌手的朋友面前賞他們一巴掌。」之後發覺太過衝突,立即改口說:「不要好了。」被問有打算穿女裝參加金曲獎,他說:「我今年有在想,萬一突然來個正經的男裝的西裝路線,好像也滿好玩的,我還在拿捏。」是否有想過以造型艷壓女歌手?他說:「我是不太敢想啦,但我期待今年紅毯大膽的人比往年多一點,不然紅毯很無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