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飛機上「喝到吐」 林心如全程目睹反應曝光

張軒睿(左起)、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謝瓊煖、林心如挑戰無電露營。(TVBS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與張軒睿本週在《光露營就很忙了》繼續挑戰無電露營,林心如在比賽中,意外揭露與老公的早晨話題竟都跟楊謹華有關,楊謹華也羞回「不小心介入了他們兩個之間」,節目中意外釣出許多八卦。

成員們聚在一起聊起「特殊經歷」,江宜蓉曝自己曾經搭飛機前喝醉,一路睡到抵達目的地,林心如則爆料楊謹華也有類似的經驗,楊謹華表示與林心如曾在班機上偶遇,整趟邊喝邊聊很開心,但因為飛機降落時的減壓,「酒氣往上衝,結果我嘔吐不止,那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在飛機上喝酒。」

楊謹華(左起)、林心如、謝瓊煖、郭雪芙、張軒睿,在露營過程挑戰任務。(TVBS提供)

林心如也好笑表示當時陪著楊謹華去廁所,「她整個頭髮掛在馬桶,我還幫她抓住馬尾,再把她交給她老公,這是我第一次見她老公,居然是這種情況,很擔心被誤會帶壞他老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