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健康出狀況! 爆「正吃藥控制」 葛斯齊心疼發聲

葛斯齊(左)表示汪小菲因情緒問題,生病相當嚴重,正吃藥控制。(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汪小菲與女星大S離婚後情緒似乎經常失控,日前他無預警在朋友圈宣布要停用手機,並透過司機發文說之後若要聯絡只能先聯繫司機,健康狀況令人擔憂。如今時隔5天,有最強狗仔之稱的葛斯齊今(3)日直播透露已連絡上汪小菲,得知他目前因情緒問題生病相當嚴重,正在吃藥控制。

汪小菲的病情讓葛斯齊覺得揪心。(翻攝自微博)

葛斯齊表示,聯繫上汪小菲後,得知他的身體狀況很差,正吃藥控制情緒,葛斯覺得很揪心,「就有錢的(人)也不會快樂」。並指出,若汪小菲開始發文又刪文,「那就表示他最近又開始生病了」。

事實上,汪小菲前年因失言問題被大S宣布休夫,同年11月兩人離婚,去年3月大S宣布再婚具俊曄,結果跟汪小菲戰火一路延燒,靠著媽媽張蘭的加入,風波持續好幾個月,中間還一度鬧出床墊之亂。如今大S婚姻甜蜜,反觀男方似乎有些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