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7歲水果奶奶有「禁瘦令」?體重曾掉20kg 曝身體現況:需要追蹤

57歲「水果奶奶」趙自強,去年減肥一度甩肉20公斤。(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57歲「水果奶奶」趙自強今(2)日出席公視《妖果夏令營-異視界奇幻之旅》開展記者會,去年他減肥一度甩肉20公斤,每個人見到他都反問他是不是生病,讓他哭笑不得,他也透露近期剛做完健康檢查,坦言到了一定年紀很多數值都需要定期追蹤。

趙自強過去一度瘦到6字頭,「結果每個人碰到我都問是不是生病,導播還說我在鏡頭上有些病容」,目前體重80出頭的他,幽默表示水果奶奶沒有「禁瘦令」,但為了維持角色圓潤形象還是維持在一定的體重內,趙自強也透露前陣子剛做健檢,「腦、心臟、血壓、血脂都要追蹤,我現在就是被追蹤的角色。」

趙自強透露近期剛做完健康檢查,坦言到了一定年紀很多數值都需要定期追蹤。(記者王文麟攝)

他表示,這次健檢結果三高都有一些狀況,比較擔心心血管、脂肪肝、甲狀腺結節等問題,還提到家人關心他的方式很特別:「我家人說我應該多活幾年,活得越久保險領得更多。」

他也提到自己還有腳有舊疾,還沒恢復完全走路至今還會卡卡的,原來是過去他的阿基里斯腱斷裂,但原因說來有些戲劇化,趙自強表示當時他的車輛違停,為了趕去把車開走,阿基里斯腱就這樣斷了,這也讓他直呼很荒謬。

健檢過後,趙自強擔心心血管、脂肪肝、甲狀腺結節等問題。(記者王文麟攝)

公視25周年兒少系列活動,除了今開展的《妖果夏令營-異視界奇幻之旅》外,8/4(五)~8/6(日)在宜蘭中興文創園區有料倉庫登場的《FUN出大能力-永續親子派對》;此外公視OTT平台《公視+》將於七月份推出新版面,兒少專區進行國際兒童影展策展,並新闢《PTS KIDS LIVE 直播頻道》及《水果冰淇淋Podcast》,期望成為孩子成長的好朋友,家長最佳的育兒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