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伯賢爆奴隸條款解約!SM娛樂竟嗆「貪」:被外部勢力誘導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南韓天團EXO成員伯賢、CHEN、XIUMIN等3名成員向經紀公司SM娛樂通報「解除專屬合約」,更怒控公司不願提供結算相關資料,甚至與他們簽訂10多年的奴隸合約。對此,SM娛樂做出回應反擊。

EXO成員CHEN(左起)、伯賢、XIUMIN發聲明怒控公司的奴隸條款,且薪資結算未透明化。(翻攝自SM官方網站)

SM娛樂聲明中,將矛頭指向「外部勢力」,認為是外部勢力透過誹謗、奉承、造謠等方式,誘使自家藝人做出錯誤判斷,違反專屬合約或者簽訂雙重合約。SM娛樂還直指,外部勢力的企圖明顯就是非法行為,這些外部勢力也暗藏挑撥公司與藝人之間、藝人與藝人之間的矛盾,來瓦解現有的團隊,認為此舉破壞了粉絲的信任,「為了整個Kpop產業的健康未來,絕對不能原諒這種違法行為」。

聲明指出,公司不會容忍那些不關注藝人的未來和正當的法律權利,只追求金錢的行為,將採取一切的法律措施,「如果不這樣做,這些只追求自身利益的行為,將嚴重損害到我們藝人的聲譽以及形象,對前途無量的藝人的未來產生不好的影響。」SM強調,將會強硬應對外部勢力的非法行為,不辜負真正熱愛藝人的粉絲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