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球中央電視台正式停更 視網膜:會不會再相見誰也說不定!

視網膜(左)、眼肉芽(右)最終回「新聞聯播」。(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YT)

〔記者胡御柔/綜合報導〕擁有121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以幽默風趣的方式播報新聞,深受粉絲喜愛,但在昨天迎來最後一次更新,主播「視網膜」以及「眼肉芽」也在昨(31)日晚間進行最終回「新聞聯播」,參與直播人數高達8千多人,網友們紛紛哭喊捨不得。

視網膜(左)與眼肉芽(右)在影片一開始吹奏直笛、敲三角鐵。(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YT)

而在影片一開始主持人就搞笑吹直笛以及敲三角鐵來和頻道道別,眾多網紅好友也透過影片送上祝福,網紅「木星」搞笑演出說自己是「結膜炎」,並表示「即將要關台,我不敢相信!太殘忍了,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網紅「木星」送上祝福(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YT)

而網紅「黃大謙」先是搞笑唱起RAP,隨後感性表示,聽到要關台其實心裡特別難過,因為在他心裡,眼球中央電視台是中華民國的媒體裡,非常重要的明燈,希望視網膜可以好好重新思考這個決定。

網紅「黃大謙」送上祝福(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YT)

而藝人邰智源遺憾表示「看了一陣子,覺得他的東西很有意思,都還蠻到位的,他是有才的,希望未來真的有機會再度更新」。

視網膜(左)、眼肉芽(右)最終回「新聞聯播」。(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YT)

而在最後視網膜也坦言觀眾的心聲他們都有聽見,在深思熟慮之後,依然決定要停更,但他也說「也許未來在哪一天,可能我們會有一些突發的更新報導,所以敬請期待,雖然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是合久必分 ,分久必合,未來會不會再相見,誰也說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